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会
2017-02-15  

2 14 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召开了新学期第一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姣姣书记主持。

      

      

会上,鲍海鸥副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本学期有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实验室、实验员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和执行;二是根据专业需要进行教研室建设;三是积极组织今年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挑战杯竞赛的申报;四是提前准备材料应对药学专业评估,他强调,学院要在保证正常教学的情况下,围绕四项重点工作积极会上,严姣姣书记动员学院的年轻博士们积极申报项目;张小谷副院长重申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性和要求。开展工作,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严姣姣书记动员学院的年轻博士们积极申报项目;张小谷副院长重申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性和要求。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