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专题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2017-03-03  

3 2 上午,药生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会议由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严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意见》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严书记表示,《意见》涉及的内容丰富、全面,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意见》精神,努力将其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教书育人这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也围绕主题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