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稳定推进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2017-03-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保持校园安全稳定、干净整洁,38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鲍海鸥副院长传达了学校33日下午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校长刘晓东、副书记魏立平和副校长王万山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强化、细化工作责任,既抓隐患排查,更要防范高校易发安全事故。

      

      

党委书记严姣姣在会上传达了《九江学院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明确了校园环境卫生标准和要求。

      

会上,严姣姣书记和鲍海鸥副院长再次提醒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动员大家积极申报。

      

      

      

会后,药生学院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检查。鲍海鸥副院长对本次大检查做了具体明确的分工,严姣姣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副院长、王春娥副院长、吴家忠院长助理分别带队检查实验室、学生宿舍以及教室卫生。全体班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成员积极参与,大家齐心协力,对各自分管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的情况作了详细的记录。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