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到药生学院听课调研
2017-04-15  

4 14 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到药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药生学院班子成员在心远楼41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药生学院鲍海鸥副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的教学、科研、专业评估、教研室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硕士点申报、教学综合改革、招生等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和今后努力方向向杨副校长做了汇报。

       

杨耀防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案。他指出:人才是基础,要加大引进力度;本科评估工作要有前瞻性思维,做好准备工作;教学综合改革工作要作为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加强实验室建设。

杨耀防副校长对药生学院校企合作中以企业为指导老师带学生毕业论文的创新工作高度肯定,他要求把这项工作做出特色,注重形式,充分发挥合作企业指导老师的作用。

       

会后,杨耀防副校长来到浔东校区思贤楼阶一教室,与药生学院A1431A1461两个班同学一起听取了任锦老师讲授的《药物分析》课程。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院长助理吴家忠陪同听课。

       

课堂上,任锦老师讲解过程语言形象生动,通俗易懂,与学生互动很好,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杨耀防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专注听课,并认真地做着听课记录。

       

听课结束后,杨耀防副校长走上讲台对任锦老师授课进行点评。他首先对任锦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了两点感受:一是任锦老师对授课内容非常熟悉,准备充分,节奏流畅,课讲的很好。二是PPT做的很好,很符合教学要求。杨耀防副校长还向同学们提出一个建议,他说这门课程很难,要求同学们把课堂所学与以前学的化学知识联系起来,还要和临床知识结合起来,这样才有针对性,才有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