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实习小组参观庐山植物园
2017-05-23  

5 18 上午,药生学院庐山实习小组在鲍海鸥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庐山植物园参观学习。

       

在鲍副院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路参观,一路学习,汲取知识。庐山植物园内,植物种类繁多,园内设有杉柏区、树木区、岩石园、翠花园、温室区、沼泽植物区、苗圃、云雾茶园、猕猴桃引种区以及药圃等。庐山特产云雾茶及众多的观赏植物,均产于此。鲍副院长耐心的为同学们介绍繁杂的植物种类以及它们的药用价值。同学们认真听讲,虚心请教。随后,大家参观了三老墓,聆听了鲍副院长生动的讲述,了解了对我国植物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三位科学家的生平事迹。在参观之暇,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感悟,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此次庐山植物园见习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了一次洗礼,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升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庐山植物建于民国二十三年,由中国著名植物学家胡先骕、秦仁昌、陈封怀等人创建,历史悠久。植物园秉承“科学的内涵、美丽的外貌、文化的底蕴”的办园理念,影响了一批又一批前来观赏和学习的游客和学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