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2017-06-03  

6 2 下午,药生学院在思贤楼405教室召开了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严姣姣书记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党课。“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做到“四讲四有”,其中一点就是“讲政治、有信念”。严书记以事例导入,解析了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有信念”,并针对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在思想上要坚定信念、讲政治,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指挥。第二,在组织上下级要服从上级,个人要服从集体,少数要服从多数。要有责任为党争光,严格要求自己。第三,在学习上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努力学习;在工作上处理事情要讲程序,多与别人沟通;在生活上不能铺张浪费,要提倡艰苦朴素,坚持底线不能动摇,严于律己。最后,严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听取本次党课,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更高更严的要求,践行自律规范,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