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余敬谋博士一项目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2017-06-06  

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6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赣府发[2017]22号),由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余敬谋和基础医学院车向新、谢鑫、李卫东等4人共同完成的《性肿瘤细胞双重靶向两亲性载药系统的构建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获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此次全省共有17项科研成果获自然科学奖、16项科研成果获技术发明奖、73项科研成果获科技进步奖。

   这是我校继王殿元教授等的《新型光电功能材料的制备、能量输运与转换机理研究》项目获得2014年度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后,我校又一次获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