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2017暑假“三下乡”系列活动系列报道(十)
2017-07-10  

了解当地的新农村建设情况

7 2 下午,伴着初夏的到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科技支农服务队在万户镇副镇长杨伟平的带领下来到了九江市都昌县万户镇的刘仲村了解当地的新农村建设。

       

       

在这里,蔬菜生长得郁郁葱葱;刘仲村的村民都喝上了自来水、用上了干净的厕所、住上了整洁的空调房;傍晚的村民广场上,村民们翩翩起舞、乐在其中。村中还建设有祠堂、人工湖、草坪等自然环境,并将前人遗留下来起落舂米的用具--踏碓很好的保护起来了。这些都是新农村建设各个示范点所见的一幅幅秀美风景。

       

       

环境在变,人也在变。如今的都昌县万户镇的农村面貌日新月异,广大群众的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也让支农服务队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更好的了解到新农村的各种风貌,以后可以更好的带到农村。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