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
2017-09-07  

秋风送爽,带着对大学的期盼,承载着父母的殷切期望,又一批新同学来到了九江学院。

       

迎新期间,清香怡人的秋天还是延袭着夏日的酷热,但每当校车接来一拨又一拨的新生时,迎新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的去帮新生们拿行李,新生们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迎新工作者也开心地一路带领他们报道并为他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在报道现场,药生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迎新,保证迎新工作的正常进行。党委书记严姣姣和团委书记徐常龙与家长亲切交谈,对家长、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地回答,并且对家长还有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校领导们亲切的问候了迎新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这种为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出了表扬与支持。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校领导和迎新人员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的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同时,迎新的工作也锻炼了学生们的工作能力,让他们充满信心的顺利完成整个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