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有序进行
2017-09-13  

9 12 上午,军训作为大学生活的前奏曲,仍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学生科科长甘金莲,团委书记徐常龙及学生科周海霞老师共同来到军训现场,亲切看望军训教官和2017级军训新生。

       

校园上空飘扬着新生们以实际行动书写下的坚强气息。他们精神饱满,热情抖擞,踩着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不断地练习。因为军训,校园里时常响着嘹亮的振奋人心的声音,给平日里安静的校园添了一份活力。“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军训过程中充满条条框框,却把人训练的堂堂正正,犹如中国的汉字,横平竖直,坦荡有力,在这里没有个人的专场秀,只有团结的力量,在这里没有婉转的歌喉,却有荡气回肠的高歌。

       

军训场上,严书记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殷切希望,看着教官们认真地指导同学们进行体能训练,新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学院领导表示连连称赞,对他们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投入到军训这个大熔炉里,接受各种锻炼,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军人最自豪。药生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稳中求进,开局顺利,同学们训练热情高涨,正按预定计划扎实进行。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军训磨练着新生的意志,使新生们的精神面貌随之焕然一新,相信在此期间的收获也将会延伸到他们人生的每一个春夏与秋冬。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