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吃动平衡 健康体重”全面营养周活动
2018-05-18  

今年的513日至519日是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本届全民营养周以“吃动平衡 健康体重”为主题。为普及健康理念和营养知识,引导学生养成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516日下午,药生学院于立本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全民营养周讲座。

       

此次活动由药生学院博士郝澍主讲,九江市科协副主席聂世锡、九江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刘显华、九江市营养学会理事长严晓华、九江市营养学会秘书长冯妩妹、九江市营养学会秘书李晓英、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药生学院院长张小谷、药生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九江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江慎华及药生学院团委、学生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前,九江市营养学会理事长严晓华和药生学院副院长张小谷讲了话。九江市科协副主席聂世锡也亲临指导,他就全民营养周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九江市营养学会工作提出了期待。

       

讲座中,郝澍博士以专业科学的理论、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互动对新时代的营养平衡膳食指南做了精彩的报告,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有趣、实践性强的知识大餐。她倡导同学们要平衡膳食、适量运动,以实现健康体重管理,形成一个良好的身体状况。

       

本次活动致力于将更优质的营养结构带给同学们,实现“健康中国、营养先行、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的美好愿景,同时也促进了“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理念的推广和普及。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