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2018-05-11  

5 9 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就校园环境整治、学风建设、毕业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会议。

       

鲍书记结合近期学院环境整治的情况,分析了学院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环境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班主任应长抓不懈,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宿舍、教室等平台干净、整洁。

关于毕业班事宜,鲍书记特别强调,相关班主任应时刻掌握学生去向,多关注学生的实习及生活情况,确保学生顺利毕业、稳步就业。

最后,鲍书记通报了2017-2018学年学业警示情况,要求相关班主任引起重视,加强对学困生的帮扶与指导。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