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第一届教案及PPT教学竞赛
2018-06-29  

药生学院举办第一届教案及PPT教学竞赛

 

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业务水平,627日上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413举办了第一届教案及PPT教学竞赛。

竞赛评比活动由吴家忠院长助理主持,特邀基础医学院郑美蓉副院长、护理学院易本谊副院长、药生学院何江浔副教授和陶热副教授担任评委,评比最后产生教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PPT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和优胜奖11名。

 

 

通过此次竞赛,发现了我院教师教案书写和课件PPT制作上的一些优点和不足,提高了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至此,药生学院第一届教案及PPT教学竞赛完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