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张小谷一行赴湖南吉首大学、怀化学院考察交流
2018-06-28  

62122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张小谷副院长、余敬谋副院长和生物工程学科建设负责人张炳火教授前往湖南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怀化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交流。

       

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申绪湘、副院长陈义光、副院长彭清忠、生物科学系、生物工程系和药学系系主任等热情接待了张小谷副院长一行。陈义光副院长和彭清忠副院长介绍了吉首大学生物资环学院学科建设、学术型和专硕型硕士点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的具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三位系主任分别就相关专业建设与发展、办学举措与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阐述了各自对生物医药新工科未来发展的思考。学习交流前,张小谷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吉首大学生物资环学院建设的“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省土家医药研究中心”等6个国家级与省级学科研究平台。

       

在怀化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吴镝、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生物科学教研室主任与张小谷副院长一行就学科建设与生物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依托地方资源发展特色与平台建设等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双方充分讨论了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和建议。双方表示,这次交流受益匪浅,以后要多开展类似的学习交流活动,探索各自特色发展路径,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