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督查工作
2018-07-08  

       

       

       

为了落实《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预评估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发现的问题,结合药生学院的工作实际情况,按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署,77日上午,由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与副院长张小谷分别各带一队对生物技术、药学等各教研室和教研科、实验中心、团委学生科等各科室进行督查。根据安排,此次督查的重点是本学期本科试卷、实验报告、教研活动记录、教师手册、教学大纲等资料。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督查发现,各教研室和职能科室整体情况良好,教师工作热情高,落实了相关整改工作,但也有不足的地方,如试卷、实验报告、作业本等资料收集不全等情况,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将在720日前继续整改到位,在这期间,学院还要组织检查和督查。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