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核评估】药生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2018-09-27  

为进一步落实班主任管理工作,为本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926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会议。

       

鲍海鸥书记针对国庆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1、做好国庆假期去向登记,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做好相关督促检查工作;2、注意交通安全,提醒学生不要乘坐黑车,不与陌生人拼车,谨慎使用滴滴打车,确保假期乘车安全;3、加强防骗防盗等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为更好的迎接本科评估,鲍书记要求全体班主任做好以下准备工作:一要进一步优化、美化教室环境卫生,及时清理桌面牛皮廯,确保教室窗明几净、整齐规范;二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勤下寝、多下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表彰先进学生,帮助三困生,规范请假制度,提高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三要组织学生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考试,确保学生深刻地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以及评估的目的和意义。

为做好9月份的校奖学金相关工作,确保评审公开、公平、公正,鲍书记明确了药学平行班的加减分标准,要求班主任严格按照学生手册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奖学金评定工作。

鲍书记指出,全体班主任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提高认识,将班级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