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审核评估互查互评小组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互查互评工作
2018-10-09  

根据学校评估工作的安排,930日上午,由互查互评组组长、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带队,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临床医学院教务科长刘丹、临床技能实验中心主任韩峰对我院开展互查互评工作。我院鲍海鸥书记、张小谷副院长、余敬谋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互查互评工作会。

       

张小谷副院长首先汇报了上学期预评估后的整改工作,然后从学院概况、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转型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着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以科研促教学 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该院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随后,督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在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查看了生物及药学相关专业的教学实验室及校内实训基地,并集中抽查了各专业部分班级的试卷、毕业论文、实验报告、见习报告、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

       

督查评估组对我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馈。张小谷副院长表示,将根据此次互查互评的意见再进行进一步整改,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