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2018-10-22  

 

    2018年10月20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论证会在思贤楼举行。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药学、药物制剂六个本科专业毕业生共计204人参加了开题报告论证会。共分八个组在不同的多媒体教室进行,每位同学都准备了开题报告PPT进行汇报,40余名评审教师参加了开题报告论证会。         

     

    

    每位同学根据自己论文(设计)选题并通过前期查阅文献资料撰写了《开题报告》,在汇报会上,简明扼要地陈述了选题的目的意义、研究方法、实验(设计)方案、研究的内容和拟解决的主要问题、进度安排等,并对论证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回答。从开题报告论证会上的情况看,绝大部分同学对此次开题很重视,准备比较充分,对自己的选题目的意义明确,方案合理、工作量适当并具可行性。各组论证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汇报,对学生的选题目的意义、实验(设计)方案、研究方法等予以了专业性的指导。

   

     本次开题报告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论文(设计)选题的目的和意义,也使实验(设计)方案和技术路线更加科学、可行,进度安排更趋合理,为同学们下一阶段的论文(设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我院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