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2024-01-20  

1月18日下午,药生学院全院大会在紫薇园医创中心药生大楼321召开。书记张国伟,副院长张化浩、何刚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张国伟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组织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作为工作主线,把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主攻方向,把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不断汲取开拓前行的动力、增强突破难关的智慧、砥砺舍我其谁的担当,充分汇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磅礴力量,以过硬成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新的合格答卷!

会议指出,集中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后,全体教师还要利用寒假时间自主学习,逐字逐句学,聚焦重点学、围绕中心悟。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内以教研室(科室)形式集中研讨,将学习成果以学习体会的形式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对申硕工作、学生就业、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张国伟强调,申硕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要把握精神要义,对标对表,高质量打磨申硕材料;班主任、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要提前谋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作为高校教师,要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践行师德标准;春节期间,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拒绝侥幸,时刻警醒。

张化浩强调,要抓实抓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易燃易爆等化学物品管理,加强假期开展实验学生的安全管理。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突出主线和重点,进一步整合教学科研团队。申硕工作是学校头等大事,事关学校长远和全局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决战决胜申硕攻坚战。

何刚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及时上传期末考试成绩;课程目标达成度反映学生对课程的掌握程度,要认真摸索,总结经验。

通讯员:钟双平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