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2024-01-29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1月29日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小谷、副书记邓海波、副院长何刚一行专程走访慰问了蔡竹平、李慧霖、刘济滨、王凤才4位在浔退休教师,向他们送上全院师生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座谈中,院领导亲切询问老领导、老教师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通报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发展现状和2024年努力目标,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对学院和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随后为退休教师送上了慰问金,并代表学院师生向他们拜早年,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健康长寿, 诚挚邀请他们在春暖花开时参观紫薇园校区,感受学院发展新变化。

老同志对学院领导上门看望、慰问深表感谢,愉快深情地回顾了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往事和共同工作时的美好时光和幸福时刻,纷纷表示作为药生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感到幸福和自豪,对学院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感到欢欣鼓舞。

同时学院领导对其他13位退休教师也以各种形式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通讯员:钟双萍

审稿人:张小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