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曾明事迹登上共产党员网
2024-03-07  

近日,共产党员网报道了我校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曾明老师春节期间返乡助力社区铲冰除雪的先进事迹。

2024年春节前夕,正值春节返乡,湖北省武汉市遭遇了2008年以来的极端恶劣冰雪天气,我校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曾明老师了解到社区急需志愿者帮忙铲雪除冰,他主动联系所在的熊家墩社区居委会,亮明党员身份,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和保障。

曾明表示,作为党员,能够利用休息时间在家乡的社区发挥党员作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全文链接: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五个一”行动让流动党员“心有归处https://www.12371.cn/2024/03/01/ARTI1709289102476355.shtml)

曾明简介:

曾明,博士,讲师。2019年入职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副书记。主要从事含氮杂环活性小分子抑制剂的开发,主持2项江西省科技厅项目,发表SCI论文12篇。入职以来,曾明老师潜心教学与科研,他不仅注重教学方法的改进,而且十分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成长成材,年均指导本科毕业生10人次,指导学生发表SCI论文5篇,指导学生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带领本科生团队获得第五届中国创翼大赛江西省赛区三等奖、全国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江西省学科联盟科研创新竞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2022年获得九江学院教学比赛三等奖。2021年被评为九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23年被评为九江学院优秀教师。

责编:李金玲 汪根金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