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趣绘人生,芬芳女神
2024-03-07  

三月春好,巾帼如歌。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药生学院组织开展“趣绘人生,芬芳女神”庆祝活动。

创意!手工DIY!

蝶骨巴特包(Decoupage)DIY,活动伊始,教师们学习了DIY相关知识,其中包括材料名称,DIY操作流程,制作时的注意事项等等。大家兴趣盎然,纷纷发挥创造力,施展个人想象能力,小心修剪,制作。根据不同的创意设计搭配,整合造型,一个个创意独特的帆布包向上而生。老师们学习到了手工DIY相关的知识,同时也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度过了一个专属于女神们的节日。

张国伟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学院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全体女同胞的努力奋斗和辛勤付出,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彰显了自立自强、积极进取、乐于奉献、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致敬!鲜花赠女神!

一束鲜花,一份祝福,每一个女神都是花朵,美丽,娇俏。最美的花只为你开,最美的花语送给最美的女神。学院为女职工送上美美的花束,幸福由笑脸见证,让每一位女职工在这属于自己的节日中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呵护。

通讯员:赵岚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