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科研项目 
 发表论文 
 获奖情况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获奖情况>正文
药生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
2018-10-24  

1019-23日,“2018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在江西省南昌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微生物学会主办,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和江西省微生物学会共同承办,是自1997年后首次在江西省召开的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除西藏自治区外,全国其他3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均有单位参加,参会单位数达到450多家,参会代表共有1200多名,均创近几年来之最。药生学院微生物实验室张炳火、查代明和余甜甜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的主题为“微生物与美好生活”,与会代表紧扣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展示了自己的科研进展,回答了同行的提问。1021日,药生学院余甜甜老师做了题为“海洋沉积物中深古菌的多样性、生理特点及生态功能的研究”的主旨报告,主要阐述了生活在海洋沉积物中深古菌的研究现状,介绍了其在相关研究中的思路、采用的方法及取得的成绩等。该报告主旨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获得了同行专家的高度好评。

       

此次大会增进了专家、学者之间的友谊,开拓了学术视野,对江西省微生物学的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