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2019-06-18  

为进一步调动2016级本科毕业班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增强考研的信心。6月16日晚,药生学院于笃学楼204教室召开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药生学院副院长余敬谋参加了会议并做动员。学生科科长徐常龙主持会议。

       

       

会上,余敬谋结合学院近年来考研的情况,通过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对药生学院专业的就业去向与前景做了综合分析。根据每个班同学报考的学校和专业的数据情况给出了建议,对同学们选择考研深造提供指引。随后,查代明博士和徐科长向同学们阐释了考研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往年招生情况进行科学评估,确立目标,总结老师和学生代表所提出的经验与建议,有计划地积极展开学习行动。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给将要考研的大四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学生们对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