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赴武宁东山村扶贫点走访帮扶贫困户
2019-06-18  

为认真贯彻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6月16日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院长张小谷、副院长余敬谋等党政领导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前往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走访帮扶贫困户活动,送去全体老师的关怀和问候。

       

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刘金来家中,院领导与他们详谈,了解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家儿子和孙女读书情况等。看到政府资助他们家重新盖的楼房,非常漂亮,大家非常欣慰。了解他们家收入来源和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可以看出他们家“两不愁三保障”已经基本解决。院领导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相信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院领导告诉刘金来,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提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也希望老人家有空常到九江学院看看。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