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2019-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6日上午,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药生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

       

会上,鲍海鸥同志紧扣学习会的目的和要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分析并强调了12字的核心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帮助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使命、新任务、新举措,引导党员、教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各教研室、各支部会后应作进一步研讨,将思想政治教育贯彻到每门专业课之中,力争将其融入教材、融入课堂、融入学校教学全过程。全体教职工应结合本职工作,牢记育人初心,爱党爱教、心怀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学生引路人。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