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杭州华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10-11-17 佚名    

杭州华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知:

时间:2010.11.18上午9:00

地点:浔东校区实验楼217,413

招聘岗位:技术员、销售员、行政管理等

人数:20人  

     杭州华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生物药品、保健品、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阰邻国内著名的高等学府浙江大学,公司创建于1995年,下属二个子公司和一个技术中心。

      2008年,公司进行了股份制改造,2009年3月2日,经浙江省和杭州市有关部门批准,杭州华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0年4月16日,公司正式更名为杭州华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更多 杭州华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