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我院2011届毕业生信息
2010-11-09 佚名    

      公司位于福建省会城市福州市闽江之畔,是福建省最大的制药企业,同时是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企业产品涵盖上、中、下游系列,主要产品有头抱类无菌原料药、其他类抗生素原料药、7ACA中间体、头孢制剂和饲料添加剂五大类,与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贸易关系,年创产值12亿,创利润3亿。公司以产品质量为立司之本,除了通过国家GMP认证,多数抗生素原料药通过美国FDA、澳大利亚TGA的检查和获得欧盟的COS证书。公司重视研发投入,积极与国内外实力企业和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合作,持续地改进现有工艺并不断推出新产品,产品行销国内和国际市场,是中国医药50强企业。

  

 

人 数

 

生物制药

大专或本科

  15

岗位技术员

生物技术

大专或本科

   5

岗位技术员

 

 

工资待遇:本科生试用期1300元,大专生1200元,三个月试用期满本科生工资2000元,大专生1900元。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办理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等。

  址:福建省福州市工业路祥坂支路138

  址:www.fj-fk.com

联系人:过老师

查看更多 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我院2011届毕业生信息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