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活动
2019-05-2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药生学院志愿者于5月19日举办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活动。

       

本次助残日活动,在濂溪区残联领导的指导和关爱下进行。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欧风园集合,由负责人带领到达了和中广场。随后,由主办方指导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志愿者为残疾人发放礼物、保护卫生和维护秩序等任务。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进行了卫生监督,同时协助了活动主办方维持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最后,主办方告诫同学们: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关爱残疾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不断推进残疾人工作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在同学们中形成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氛围,提高他们的助残意识,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的发展及美好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