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迎新培训活动
2019-06-12  

为进一步提高迎新志愿者对迎新工作的了解,切实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近期,药生学院在浔东校区田径场开展了为期三个星期的迎新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工作主要在院学生会主席的指导下进行,三位主席团成员也参加了本次培训,协助主席将迎新工作细化下去,以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培训期间,迎新志愿者们坚持早起,不怕困难、任劳任怨。立正、稍息、蹲下、起立…一个个口号在田径场上响彻云霄。齐步、正步,他们步调一致,动作整齐划一,充满了青春的朝气。据统计,此次迎新志愿者人数相对去年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这在另一个层面上来说也体现了同学们热爱志愿者工作,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优秀的迎新工作者,培养他们积极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责任感,使他们能够起到骨干带头作用,在迎新工作中,竭诚服务,甘于奉献,达到“服务同学,成就自我”的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