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平安江西志愿者参加庐山森林防火宣传
2019-11-06  

自今年7月下旬以来,江西地区持续晴热无雨,全省旱情严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切实提升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做到不发生森林失火事件,药生学院平安江西志愿者来到庐山脚下好汉坡登山口,联合庐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为进入庐山森林的游客宣传防火知识

      

      

活动伊始,庐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胡少昌书记给大家讲解了今年森林防火的特殊情况及庐山森林防火的做法和要求。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鼓励大家:要克服一切困难,共同做好防火宣传。同学们顶着烈日发放印有森林防火知识的传单并为游客讲解防火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除此之外,活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举行了在森林防火宣传横幅上签名的活动,游客们纷纷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通过行动以表示对庐山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的支持。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生们从编印的宣传手册能学到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并进一步向身边的人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做一名森林防火、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