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红色故事视频大赛
2022-05-09  

为弘扬优秀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药生学院于5419:00在笃学楼204举办红色故事视频大赛。

大赛开始前,同学们认真录制视频、剪辑、配音,做到内容紧凑而又自然。比赛开始,各组依次上台播放视频。视频中,同学们用十分认真的语气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红色故事,表达着他们对先辈们的敬仰。有的组还利用视频与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讲述红色故事。在各组播放完视频后,青马班张小慧同学说道:”二陈兄弟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斗争的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应当被我们铭记。我们应当正确对待历史,要善于总结经验,为我国更好更快的发展添砖添瓦,早日实现美好中国梦。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红色教育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同学们重拾岁月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情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坚定了同学们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念。

 

 

通讯员:赵芯兰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