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青马工程辩论赛圆满结束
2022-05-10  


由药生学院举办的青马工程辩论赛在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后,终于进入了总决赛阶段,本次辩论赛决赛于5月6日晚7点在心远楼604举行。主席团和辩论队担任评委,青马班所有成员参加此次辩论赛。

5AC1175BFD51A1F82C9E7669374139CD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第二组和第六组脱颖而出,迎来最后的较量。此次决赛的辩题是“我们应不应该从小给孩子灌输只要你足够努力,就什么都可以做到的观念”。双方选手巧妙引用古今中外名人名言来维护己方观点,同时反驳对方观点。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场下观众掌声连连。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辩手以情动人,妙语连珠,充分展现缜密的思辨能力和机智的应变能力。在最后的四辩总结中,更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深入浅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视听盛宴。比赛结束后,辩论队同学及主席团对此次的比赛也做了精彩的点评,分别肯定了双方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各自的不足之处。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辩论赛由第六组荣获冠军。

DD23B96C3AF2A8F51B16D888DA4DDF50

此次青马工程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还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充分展示了青马班成员们的青春风采,进一步促进药生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


通讯员:王俊雅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