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学生干部工作大例会
2022-11-09  

2022117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笃学楼204召开2022年下半年学生会第二次学生干部工作大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佳怡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10月做出简要汇报,并对接下来11月要开展的工作做出布置。学生会主席概括了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干部提出建议和希冀。并强调干部要提高自身知识面,强化执行能力,在工作开展中不仅要有好的理念,更要会把想法落实到行动,要实打实地做出成绩来,在加强学生群体知识和素养上,学生干部更应该在态度与行动上起到表率作用,发挥干部带动作用。

二十大圆满召开,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生会主席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应积极组织开展解读二十大内容,学习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

本次例会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点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通讯员:陈荣勤

一审:喻丹萍

二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