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会2022​年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2022-12-31  

为落实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进一步加强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组织联系广大同学的纽带作用。20221230日下午,我院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2022——2023年第一学期药生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团委书记陈慧君老师、学生会秘书长刘文佳老师、药生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汇报会议。会议由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佳怡主持。

                                             

 

会议拉开序幕。首先,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佳怡对药生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组织建设的长远计划。大会第一项,由主席团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汇报。

药生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佳怡总结了2022年学生会的工作,回顾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与经历,并希望每一位学生会干部成员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主席团成员邓绍基、江喆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汇报。

最后,药生学院学生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2022学年工作,围绕部门工作总结、工作特色、工作中的不足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述职汇报。

本次述职会议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而且探索了如何让学生会不断进步的道路,日后学生会将完成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我们将始终旨在打造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组织,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

 

通讯员:张佳怡

初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