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宣讲团到各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二)——王子健
2022-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校宣讲团成员及药生学院宣讲团核心成员学生团委副书记王子健于12月8日晚上7点,在笃学楼103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22级21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学习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王子健结合生态环境建设实际,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讲到,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发展蓝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指明未来的道路该怎么走,怎么做。

通讯员:陈晨 梁建飞

一审:喻丹萍 张佳怡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