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 | 药生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故事交流分享会
2023-02-28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提升社会化技能,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2023224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笃学楼204教室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故事交流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思政科副科长陈慧君进行现场指导,团委、学生会以及全体社会实践的同学参加会议。

分享会在全体同学嘹亮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各班代表依次上台以PPT分享社会实践中的故事。他们怀着对家乡的热爱,以身躬行,反哺家乡,服务行业、基层社区、公益活动等,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每个代表带来了不同实践经历与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深入感知到家乡的变化与发展,完成了所学知识的运用和转化,自身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为国家、为家乡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

各位代表绘声绘色的演讲,逻辑清晰,引人入胜,给人以切实体会,赢得阵阵掌声。本次分享会对各班的表现进行打分评选,主席团执行主席张佳怡为排名前三的班级颁奖。

青春逢盛世,未来寄青年,短暂而又充实的社会实践,对药生学子走向社会起到了桥梁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宝贵的经历,既是一场踏入社会前的练兵,也是一次奔赴基层的体验。相信药生学子们将认真总结此次经历,在今后的日子里牢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持续保持学习的动力和实践的勇气,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通讯员:李心月

初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