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青春践行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
2023-04-13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于2023年4月11日晚在心远楼604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青春践行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学院“药心向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院“药心向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刘纯作为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宣讲人,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引导同学们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呼吁同学们努力增强学识本领,不断开阔眼界、提升修养,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人生的挑战,书写青春华章。此次宣讲富有学理性,逻辑严密、理论透彻,事例生动,贴近实际,引人入胜又发人深思。

青马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内涵,激情澎湃,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用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青马班成员钟晨玉感慨道:“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每一位青年大学生都应当认真学习。作为“青马”学员,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成长要求,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引领同学、服务同学的领头人。要强素质、敢担当,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时刻保持青春朝气,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展现青春担当,用自己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青马工程”的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时代重任,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生活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好本领,增长才干,沿着党的奋斗足迹,展现蓬勃青春朝气,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中书写青春篇章!

通讯员:曹坚 李心月

一审:刘文佳

二审: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