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守初心、聚“青”心、强信心——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举行升旗仪式
2023-05-05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养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5月4日上午7点,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爱党爱国我先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升国旗仪式。

上午7点,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学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学员们整齐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后,学员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在国旗下诵读国学经典,感受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同时,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国家的热爱。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药心向党大学生宣讲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内容进行了微宣讲。“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青马班学员应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挑战,树立远大目标,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每位学员给一年后的自己认真手写心愿卡,穿越时空与未来的自己对话,在心愿卡上书写规划与期盼,激励自己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用实际行动砥砺奋进,踔厉奋发,不忘初心,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乐章。

通讯员:陈荣勤 严佳慧

一审:刘文佳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