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以青春之声,续时代华章—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举办红色影视配音秀比赛
2023-04-21  

为弘扬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教育引导青马班学员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精神,4月15日至19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于笃学楼204举办“以青春之声,续时代华章”红色影视配音秀比赛。

本次红色影视配音比赛共分为8组,各参赛小组饱含深情的配音演绎,将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敢于斗争的使命担当展现的淋漓尽致,有声临其境之感。学员们对角色惟妙惟肖的扮演,对声音处理的恰到好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熊钰洁、张亚云等7位同学获得第一名,汤正芝、王若水等获得第二名,闵捷、郑裕璇等获得第三名。

青马班学员叶佳同学感慨道:“我第一次对红色影视作品配音,收获颇丰。我深刻认识到了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历史记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我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奋斗的成果来之不易。作为青马班的一员,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执着的目光向前行,奋进的脚步不停歇,早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次红色影视配音比赛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使青马班学员对红色历史更加铭记于心,促进大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讯员:郑忆沁 严佳慧

一审:刘文佳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