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开展主题交流分享会
2023-04-18  

 

为加强思想引领,提升学生骨干自身素养,促进青马班成长成才。4月16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于笃学楼204教室开展主题交流分享会。九江学院第十三届校长助理、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张佳怡同学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做分享交流。

张佳怡同学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首先,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把学习专业知识放在首位,明确学习目标,积极调整自己状态,处理好学习、学生干部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其次,学生干部是“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要摒弃庸俗,成为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学生干部队伍。最后,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困难面前不退缩、挫折面前敢担当。在互动环节,大家就自己所学专业以及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踊跃提问。

同学之间不断的沟通和交流,本次主题交流分享会让青马班学员们在交流中思辨交流,发现自己不足之处,通过互相分享经验、知识、技能等一系列信息,更好营造出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

通讯员:黄礼健 钟晨玉

一审:刘文佳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