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读书月活动|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书香伴成长”海报大赛活动
2023-05-12  

为持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广大青少年的读书乐趣,构建“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五月份举办“书香伴成长”海报大赛活动。

本次“书香伴成长”活动以“共沐书香 筑梦未来”为主题,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年的读书乐趣,积极营造“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文化氛围,进而传承民族优秀文化。参赛作品简洁大方,创意新颖,版面整齐美观,便于阅读,同时也体现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对读书学习的重视。比赛采用评委投票的方式对各参赛作品进行客观而综合的考量,最终评选出如下获奖作品(部分):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让学生真正沐浴在书香之中,使之陶冶了情操,拓宽了视野,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培养高素质文化人才,为构建“书香学院”打下坚实的基础。共沐书香,逐梦未来,我校始终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优良风尚。

通讯员:陈晨杨佳

一审:喻丹萍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