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3-10-08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按照学校团委工作部署要求,为保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23年9月27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望庐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药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学生科科长刘小风、思政科副科长陈慧君、学生会秘书长刘文佳及20辅导员高丽、23级辅导员王国勇出席本次会议,第九届、第十届团学联干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刘文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按照相关规定,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团委工作报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举手通过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

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第十届委员,共青团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第十届团委书记、副书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及执行主席。

陈慧君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余震海、汤正芝当选为学生团委副书记。王粤、冯可豪、邱婷当选为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王粤当选第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会上,团委书记陈慧君、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王粤、自我服务联合委员会执行主席邱婷依次作表态性发言。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为第九届学生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深深的期待。并且对学生干部群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运用到日常工作开展中去。二是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练就自身过硬本领、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严于律己,在学院学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三是学生干部要从学生中来中,到学生中去去,做到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要充分继承上一届的优良工作作风和态度并积极指导新一届学生干部,用真心为学生服务,用行动为药生学院增光添彩。

会后,全体团学联成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郑裕璇

初审:刘文佳 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