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行升旗仪式
2023-11-15  

勇于担当,不负韶华。为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强化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2023年11月13日清晨,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西门举办升国旗仪式,各个班级在班长的带领下排列整齐,等待这一严肃庄重的时刻。

 

六点半,升旗仪式正式进行,国旗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送着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升旗仪式达到高潮,国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全场肃立行注目礼,国旗迎风招展。升旗仪式后,全场同学一起朗诵《离骚》,同学们的齐声朗诵,彰显着药生学子的蓬勃朝气。

“学习为先,精进不怠;脚踏实地,勇担责任。”最后,A2311班黄佳怡以“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为题,作国旗下发言。她表示:当代大学生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迈向新征程。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希望广大药生学子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担当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通讯员:邓硕诚 方宝华

初审: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