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朋辈教育系列活动(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春正向上,梦想有光芒”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11-14  

青春因梦想绽放,青春与责任同行。为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明确学习与工作的关系。11月12日早,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香远楼116开展主题为“青春正向上,梦想有光芒”的朋辈教育活动。活动由九江学院第13任校长助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A2151班班长张佳怡主讲。

张佳怡就学生干部的生活日常及工作方面作指导并传授工作经验。此次宣讲包括个人介绍、班级管理、部门工作、学生手册四部分。张佳怡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在班级管理中重点讲到了班级凝聚力,提出要注重班级合作,同学交流与师生沟通。

“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张佳怡总结了做好学生干部的五大要求:能力,学习,作风,尊重,态度,同时表示:能力方面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学会分配和合作,保时保质,提高效率;态度方面应大是大非面前明事理,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作风方面必须树立学生干部队伍的良好作风,加强个人素质。

张佳怡告诉大家:忠诚于自己的选择,不为向任何人证明什么,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通过这次活动相信我院学生干部们对今后工作的有序进行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能够认真负责每一次的工作,也希望未来学院学生干部能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

通讯员:齐佳怡 何诗雅

初审:王国勇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