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09  

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10月24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香远楼117教室组织开展“思想旗帜”主题教育活动,药生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团委各部门部员,大一各班级团干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团委办公室部员刘冬兰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思想旗帜”专题内容。刘冬兰同学分别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与会成员认真听取,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容。最后,药生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余震海带领大家学习团的基本知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投身共产主义事业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了其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团员们的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通讯员:钟晨玉 徐思佳

初审: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