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助教培训工作
2020-09-26  

为帮助2020级新生快速适应新的校园环境,更好开展新生的各项管理工作,药生学院新生助教培训工作火热进行中。

为让每位助教都能够具备助教的基本素养,熟练掌握军训知识和军训技能,保证2020级新生军训达到最佳效果。本次培训所有参训助教,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做到“三懂四会”,即懂军容、懂军纪、懂军礼,会做动作、会讲解、会教、会做思想政治工作。本次集训还重点安排了军姿练习、立正、跨立等综合训练。

训练场上,一句句口令,一次次动作,不仅是对去年军训的一次回味,更体现出了对军人意志的敬畏。相信经过这样严格的训练,2020级新生助教能够在接下来的新生军训中更好地帮助新生,发挥好领航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