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16级新生军训总结暨新学期团学联会议
2016-09-20  

9 18 上午,学校在浔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收获颇丰,再创佳绩。其中内务考核包揽前四名,军训会操比赛荣获第五名和第七名。

      

      

经历了9天的严格训练,药生学院2016级新生个个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伴着铿锵的节奏,踏着有力的步伐完成了会操表演,展现了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本次军训在会操和内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以及参训教官、助教们和2016级全体新生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期间表现和培养起来的刻苦认真的军人风貌、友爱和谐的团队精神和严明的纪律带到学习工作中去,把军训中所表现出来的严格规范、知难而上、勤学苦练的精神和好习惯延伸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9 18 晚,药生学院团学联首次工作会议上,学院团委徐常龙书记再次肯定了本次军训工作的成绩。并宣布药生学院团委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基层团委”和“九江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的好消息,更加肯定和鞭策了药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会上,徐书记还就“禁摩”、长征组歌大合唱、运动会、学生会招新工作、希望工程捐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团组织建设和早操、早锻炼、早晚自习、寝室教室卫生、课堂纪律、评先评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