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第一届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
2016-12-09  

12 5 晚,药生学院在笃学楼204举行了第一届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本着激发同学对社会经济的兴趣以及让同学们体验社会的意义,创业实践部发起药生学院第一届的炒股大赛。

      

       

赛事规则为由创业实践部创建的炒股沙盘模拟,并为每一位参赛者发100万模拟币,再让参赛者自主购买股票,盈利多者胜出。比赛期间,同学们各施本领,对每一支股票加以琢磨研究。有人一股成名,当然也有人在瞬息万变的股场折戟沉沙。最终B1623班陈闯同学凭借着他的才能夺得桂冠!

      

最后创业实践部部长也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以后这种有意义的赛事会继续下去,希望同学们能从中获益。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