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喜报!辅导员邵君老师获校微团课大赛优秀奖
2021-11-2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学校共青团队伍,建强基层团组织,药生学院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大学生团员参加九江学院第五届微团课大赛。药生学院辅导员邵君老师喜获九江学院微团课大赛教师组优秀奖。A1911班陈丽婷获九江学院学生组三等奖。

邵君老师的微团课主题是《青春为祖国绽放》。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视频录制、现场笔试等多个环节,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教工组优秀奖。

准备期间,邵君老师与校内大学生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大学生的所思所想,从现实出发,立足当下,以青年喜闻乐的积极面的素材作为教学内容。细致入微地在课堂上针对性的解决青年同学的思想问题。再对大学生进行精神上的鼓励和行动上的要求,谆谆教诲、殷殷期望,改善青年人迷茫不知所措的状态,让大学生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将青春奉献给祖国。


在听了邵老师的出题团课后,A2121班同学们纷纷表示,使自己更了解国家的伟大光荣、增加了的民族认同感与自豪感。同时,也激励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文化知识,立志献身于祖国发展的浪潮中。

通讯员:雷志勇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